Tuesday, June 16, 2009

花痴一朵~到!!

最近男友很勤劳陪我去跑步,超爽!每次跑完步都回去吃又滑又嫩的豆腐花,这是我每次期待的~那天我真的是不小心,当我在跑步时,他突然用手压我头矮矮,临时反应是想拉他衣服因为我头抬不起,只能搞点小动作,结果我的手##到他的##。。。真的对不起〉〉我成了公园里的色伯伯。



星期日刚从金马伦高原回来,这是一个很开心的TRIP。我和男友的家人一同去,两辆车;八个人,四对爱人。

想起星期六早上五点就起床了,睡不着,因为太紧张了。

草莓园,茶园,仙人掌园,BEE FARM 等等,让我有种退休后向往的感觉,虽然还有三十年来进行我的退休计划。

晚上在房子里办火锅大餐,哇哇,YUMMY。还有件事,半夜起来上厕所,不小心撞到椅子,他听见了,以为我发生什么事,很紧张从房间跑出来看我。很晒?不是,只是我那时看到他很紧张的脸,觉得好像真的跌进马桶也无所谓了。


隔天在路边摊逛逛,我发现了我的最爱向日葵~好美好SUI!!我喜欢向日葵是因它很阳光派,看了真的会充满朝气!他买了一朵最大的送我,我只要一朵,因为它是唯一。

就在这里,金马伦某区的路边摊,我第一次在众目睽睽下亲了他~~

过后他很得意说在金马伦被我亲。

傻傻,呵呵。


我爱你。

妈,我可以嫁了吗?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